close
吶......學長......
 
你看!我考上黑袍囉!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出任務了呢!
 
當然,我的實力還是差了你一大截,說不定永遠都追不上你的腳步吧......
 
而且,我應該是現任所有黑袍裡實力最弱的吧......畢竟我那可悲的「衰運」幫我添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呀......
 
我知道說這種話會被你罵腦殘,說不可以說這種否定自己的話,可是這是事實嘛!
 
而且學長你看!我也留了長髮呦!
 
你說過會被長髮妨礙到的把黑袍拖下來,說不定我就是那個會被妨礙到的黑袍第一人吧!嘿嘿!
所以啊,學長......不,是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一個稱的上你的人,
你不要一個人先走啊.......
 
 
 
 
 
 
幻蓮p.s.
史上第一篇同人文啊啊啊!
有一種超感動的fu~~~
有沒有人看就不管它了吧!!(不##
幻蓮在這裡謝謝把這篇文章看完的大大們(跪
也希望大大們會喜歡喔:)
有任何意見請務必一定要提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