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漾《交換禮物》(1)
 
 
「今年,再來玩一次交換禮物吧!」金髮的女孩興奮的說出了一個爆炸性宣言。
 
我噴出口中的飲料,還被嗆到了,戴著眼鏡的友人趕緊來拍拍我的背,還用一種有點責備的口氣對我說:「漾漾,喝飲料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啊!」
 
不!我是被剛才的話嚇到了啊!
 
你們沒有任何人對剛才的話感到驚訝或什麼的嗎?
 
為了保險起見,我再確定了一次:「呃......喵喵,妳剛才說什麼?可以再說一遍嗎?」希望是我剛才聽錯啊!
 
啪!「你又再腦殘什麼!」熟悉的聲音又傳來,本來在一旁靜靜聽我們說話的學長突然巴了我的頭。
 
學長,我只是不希望上次交換禮物的慘劇又發生啊......
 
不管是在水精靈聖域可怕烤肉+火鍋,還是更可怕的交換禮物......
 
想到這邊,我目死了......
 
「也難怪啦!畢竟上次漾漾收到的竟然是那麼衝擊性的禮物......」喵喵很善解人意的補充說明,但讓我更想死了。
 
「嗤!」
 
學長!不要偷笑啊!
 
千冬歲嘆了口氣:「都是那個不良少年!不然今年不要邀請......」
 
「什麼?有什麼事情沒和本大爺說?」說曹操曹操到,五色雞頭出現了,「本大爺的小弟,你們剛在說什麼啊?」說完,五色雞頭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我不是你的小弟啊!「呃......其實也沒有說什麼啦......」大爺你不要把手變成獸爪威脅人啊!
 
「不良少年,你不要隨便對漾漾做什麼。」
 
「死四眼仔你在說什麼啊?本大爺在跟小弟說話你不要隨便亂插嘴。」
 
「哼!我看漾漾根本不想跟你說話吧!」千冬歲說完便直接無視五色雞頭,轉向我們便繼續說:「漾漾,我們繼續剛才的話.....」
 
「喂!死四眼仔你無視本大爺是怎樣?」
 
「打斷別人正在說的話,你更沒禮貌吧?」
 
「怎樣?死四眼仔你想打架?」
 
「好啊!反正到最後輸的一定是你!」
 
「哼!等下本大爺就打的你連娘都叫不出來!」
 
我看向喵喵,後者也無奈的搖搖頭。
 
看著一個掏出幻武,一個亮出獸爪,都站上餐桌的兩人,算了,都習慣了.......
 
這時,一個傳送陣在餐桌旁的地上亮起,從裡面走出一個男子。
 
救星來了啊!
 
「哥!」看到自家哥哥,某兄控馬上收起幻武,乖乖坐回位子上,完全不理會前一秒還在跟自己嗆聲的五色雞頭,「你怎麼來了?」
 
「我只是太想我家小歲,所以就來了啊!」說完,夏碎寵溺的摸摸自家小弟的頭,後者一臉幸福得快飛上天了,「你們剛才在說什麼啊?」
 
「我們剛才在討論交換禮物啊!畢竟快過年了嘛!對吧,漾漾!」
 
「是啊......」千冬歲,不要你哥在就露出那種「逆我者死,違我者亡」的笑容好嗎!你腹黑的程度快追上你哥了吧!
 
「喂!不要不管本大爺啊!」五色雞頭在旁邊大叫,不過看某兄弟在一邊你儂我儂,而某黑袍在另一邊閉目養神,三人完全沒有想理他的樣子,我和喵喵也沒有理會他了。
 
「所以呢?你們這次打算辦在哪裡?上次過年,你們是在漾漾家辦吧!」夏碎學長說,他上次留在醫療班修養,沒有參加我們(慘不忍睹)的新年派對,也沒有來我家拜年。
 
而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所以蠻久沒有辦這種派對了。
 
不過夏碎學長問到一個重點了,我們這次要在哪裡辦?
 
上次交換禮物,是在伊多他們提供的水妖精聖地,而上次也差點把那邊毀了.......
 
上次新年派對,則是不知為何的大家都聚集到我家玩「遊戲」玩到有一大堆詛咒體跑出來,如果沒有然、辛西亞,我姐在外面守著,我家應該也會被毀的差不多了......
 
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一群火星人玩的盡興又不容易被毀掉(或毀了沒關係)了。
 
為什麼你們火星人只要聚在一起就會毀了那裡啊!
 
「褚,不要逼我揍你。」冰炎微睜開一隻眼,斜睨了他一下。
 
是說,你老大不是沒有再監聽我的腦袋了嗎!為啥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笨蛋。」
 
好啦,黑袍最偉大啦!
 
「知道就好。」說完,他又閉上眼睛補眠去了。
 
......你確定你真的沒有繼續監聽我的腦嗎?
 
接著,夏碎學長彎起一抹詭異的微笑,讓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我有一個不錯的提議,你們想要聽聽看嗎?」
 
......我可以說不要嗎?
 
 
 
 
 
幻蓮p.s.
其實,這篇文本來預定是聖誕節的賀文的......
不過因為本人實在是手腦太慢(?),所以完全來不及QAQ
就只好拖到現在了......(掩面
不過這篇的後半是在畢旅時生出來的呢!(驕傲啥!?
可是到底有哪間學校的畢旅是在國二的寒假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