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漾《交換禮物》(2)


「不然這樣好了!」夏碎學長自顧自的說下去,完全不管我們其他人(好吧可能只有我)的驚恐眼神,「舉辦地點由我去協調,之後集合到某個地方,再一起開傳送陣過去。」
 
「也就是......在當天之前,我們都不會知道地點囉?」我提問。
 
「沒錯,就是這樣。」夏碎學長點了點頭,「這樣可以嗎?」
 
「只要是哥排的,我都沒意見。」這是某兄控的不負責任發言。
 
「好啊!不知道地點也蠻好玩的!」不負責任發言x2,這次是喵喵說的。
 
「......好。」不負責任發言x3,這是說完了又繼續吃飯團+神隱的萊恩。
 
「......」不負責任發言x4,噢不,這是完全不想發言還在閉目養神的學長。
 
「呃......我都可以。」只要不要太奇怪或危險就好了,我欲望很小的啊!
 
「那就這樣了,走,冰炎。」夏碎學長對學長招了招手,後者睜開眼,露出不解的神色。「幹嘛?」
 
「我有一些關於場地的事情想跟你商量,你跟我來一下好嗎?」
 
為什麼夏碎學長的笑容越來越詭異了啊!
 
學長站起身走向夏碎學長,兩人腳下亮起了傳送陣。
 
在臨走前夏碎學長對我們說:「那麼參加的人就交給你們去準備囉。」說完,兩人的身影便消失在學生餐廳裡。
 
反正之後的討論交給千冬歲和喵喵就好了,我心想,之後便盯著他們兩個消失的地方發呆。
 
什麼時候,我才能變成像夏碎學長一樣,可以和學長並肩齊行、配的上他的人呢......?
 
「......漾、漾漾!」有人搖了搖我的肩膀,讓我從放空狀態中清醒過來。
 
「什麼?怎麼了嗎?」
 
「沒有啊!只是看到漾漾一直在發呆,所以問問看你有沒有怎樣。」喵喵一臉很擔心的望向我。
 
「噢......沒有什麼事啦,只是很單純的發呆而已。」幹嘛這麼大驚小怪?
 
「只是......漾漾最近很常這樣發呆耶!」
 
「欸?有嗎?怎麼我都沒發現?」為求確保,我望向千冬歲,後者也表示同意的點點頭。
 
「說到這個,」千冬歲遞給我一張紙,「漾漾,這是我們剛剛寫好的名單,你看看有沒有漏掉誰沒寫。」
 
我看了看,臉上露出很微妙的表情。
 
千冬歲你說不邀請五色雞頭就真的沒邀請啊?
 
不是我希望他去,但是基於我們還(姑且算)是搭檔,我還是壓低聲音問道:「千冬歲你真的沒邀......」
 
「本大爺的小弟,你們在說什麼?」
 
歷史重演了!
 
話說,你剛被忽略了那麼久,還沒走啊?
 
而且,你直覺怎麼那麼準啊?果然是獸王族嗎......
 
不對!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
 
「呃......」這該怎麼解釋啊?
 
「我們打算開個過年派對,而我們不打算邀請某個不良少年。」千冬歲很單刀直入的說了。
 
「什麼!有派對不邀請本大爺?漾~你說說他們!」不要扯到我身上!
 
「這個嘛......」我該怎麼說啊?以(被強迫的)搭檔來說,我應該和千冬歲他們求情,請他們讓五色雞頭參加;但是另一方面,我又不想再看到跟免死金牌一樣(或者更糟)的慘劇......
 
這該怎麼辦啊?
 
我還沒考慮出個所以然,我那兩個好朋友們就幫我說話了,「西瑞!你不要威脅漾漾啦!沒看到他很不想理你嗎!」「不良少年,我們辦的派對要邀請誰是我們的自由,你威脅漾漾也沒有用。」
 
「漾~他們亂說,對不對?」五色雞頭向我撲了過來,被我一側身閃了過去後,說出很芭樂的台詞,「 漾~你這個薄情薄義的傢伙,本大爺和你做了打拚江湖數十年的好伙伴做假的嗎?」
 
不,我明確記得我跟你絕對沒有打拚江湖數十年,也從來沒做過好伙伴。
 
不對,我怎麼就這樣順著他的話想了啊!
 
「就是這樣啦,抱歉,西瑞。」我撓了撓頭,為什麼我要道歉啊?
 
「可惡,你們給本大爺記住,本大爺還會再回來的!」說完,便開了一個傳送陣走了。
 
話說,這台詞有點耳熟,是不是某知名卡通反派角色的台詞啊?
 
「不用回來了,快走不送。」千冬歲連看都不看他一眼,回嗆說。說完,便繼續回到討論名單的工作上,「假如名單沒有問題的話,就送出囉。」他再度確認。
 
「嗯,好啊。」反正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好吧說不定是我擔心太多了⋯⋯但是我就是有一種這次交換禮物會發生什麼事的預感⋯⋯
 
「那麼就這樣說定了喔。」千冬歲拍了拍手,那張名單變成許多的紙蝴蝶,飛散到各處。「那麼大家回去準備禮物吧!」說完,大家便各自解散了。
 
這次要準備什麼禮物呢?
 
 
 
 
 
幻蓮p.s.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沒人想你好嘛!!
寒假期間......因為去了大陸痞客被鎖住,所以都沒有發文.......自卑中Orz
但是這也導致了我又恢復成有文章存檔的狀態!!!(歡呼
又因為開學了,所以要繼續周更,可是家裡電腦又和我做對,不給開機,所以連維持周更都很難......(哭爆TAT
祝大家新年快樂:) (太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