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快樂...

 

  • 慶祝そらまふAtR專輯發售
  • OOC有注意
  • 勿帶三
  • 小學生文筆,偏對話向(通訊軟體)
  • CP感說不定有些不足……
  • 平平淡淡的腐向甜文,雷者又上紅鈕自便

     

     

    「吶吶、お姉ちゃん?」

     

    在自己作死和まふまふㄧ起開了個「魔法少女あふたーざ☆れいんデビュー」的愚人節玩笑而除了剛開始的深夜之外幾乎憋了整天沒發推跟回覆其他人的晚上,明明羞恥play在差幾十分鐘就快結束了,又有一個不怕死的傢伙私了LOne來提醒自己這個該死的設定。

     

    忍下摔手機的衝動,在心裡罵了好幾聲後......

     

    そらる使出技能——已讀不回,簡稱無視。

     

    「吶吶、大家的魔法少女ちゃん?」

     

    已讀。

     

    「吶吶、そらこ?」

     

    已讀。

     

    「吶吶要跟我在夢裡玩的傲嬌ちゃん?」

     

    ......block你哦」

     

    「哇哇對不起そらるさん我錯了請不要blockOAQ

     

    發來好幾個てる跪在地上哭的貼圖,そらる就算不用看也能猜得到手機的另一端急的快要哭的樣子。

     

    又放置了大概1分鐘,そらる才停止まふまふ的洗版"對不起啊啊啊"的動作,回了ㄧ句:「是怎樣?因為是愚人節所以膽子變大了是不是?」順便加了ㄧ張自己生氣的貼圖。

     

    「嗚嗚そらるさん下次不敢了…>_<…

     

    「我才不相信你呢。之後是不是就要告白了啊?」一張手插腰得意的貼圖。

     

    「欸欸そらるさん你怎麼知道∑(Д)

     

    「ㄧ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ω^ )

     

    「欸~~這樣就不好玩啦>3<」

     

    在まふまふ抱怨之際,そらる迅雷不及掩耳的丟了ㄧ張"love"的貼圖。

     

    そらる這個舉動立刻換來一張てる驚恐的表情。

     

    「今天愚人節,僅此一天」一張"オレはいいの"的貼圖。

     

    接下來,兩個人不知是真被魔法少女感染了還怎樣,開始用自己的貼圖互噴小花和愛心。

     

    直到そらる沒有貼圖可以丟了,才回了一句「愚人節快樂」停止了這鬧劇。

     

    「そらるさん好沒誠意啊」一張氣鼓鼓的てる。

     

    「不然呢?難道我要跟你告白嗎( ^ω^ )

     

    「好啊OwO

     

    「不要www你都還沒跟我告白www

     

    「そらるさん大好き❤❤❤

     

    「我討厭你」

     

    「欸欸!?說好的告白呢∑(Д)

     

    「今天愚人節」そらる好心提醒了一下まふまふ,順便丟了一個竊笑的表情。

     

    「對哦!!!我最討厭そらるさん了!!!」

     

    「來不及了( ^ω^ )你要怎麼補償我」

     

    「唔...不然live完我嫁給你www

     

    「你讓我等了五年才告白不用補五倍給我嗎?」

     

    「。。。?」不出所料,一張疑惑的てる出現在螢幕上。

     

    「從2011年開始,你就在推特上狂發跟迷妹差不多的言論吧?從那時後開始算起大概五年了啊」

     

    「唔......今天的そらるさん好奇怪......

     

    「愚人節嘛,還是你有什麼意見」

     

    「沒有!」

     

    「所以你要怎麼補我( ^ω^ )

     

    「那我當你五輩子的老婆www

     

    「我才不要www

     

    「欸~~そらるさん好絕情OAQQQ

     

    過了幾分鐘後そらる傳來了一張照片連結,上面寫著「來溫習一下愚人節的規矩吧!」

     

    まふまふ點開連結,看到上面列了幾條項目:

     

    1.可以說謊,但內容不能涉及他人不幸,更不能惡意攻擊

     

    2.上午可以玩個夠,但午後要解釋清楚

     

    3.據說愚人節這天說的謊一年之內都不會實現,所以千萬不要說「我脫單了!」「我和XX交往了!」「我中樂透頭獎!」之類的謊,最好是說「我和XX分手了」

     

    大概看完,そらる就傳了條訊息。

     

    「你要等明年才能嫁給我啦( ^ω^ )

     

    「沒關係的反正遲早都會的」出現了一隻臉紅的てる。

     

    換來ㄧ隻無言的そらる。

     

    「好嘛我情人節的時候再告白ㄧ次!」ㄧ隻眨一邊眼的てる。

     

    「告訴你一個事實,下個情人節是4/14,黑色情人節,別名——單身情人節( ^ω^ )

     

    「哇啊啊啊!明年的!!!」

     

    「明年的4/14?」そらる竊笑。

     

    「不對啊啊啊是3/14!!!」

     

    「你不是要嫁給我嗎?怎麼不是2/14??」

     

    無言+背後N條線的てる。

     

    「欸說到這個,明年還要做上次那個嗎( ^ω^ )

     

    「不,我們不要再做那黑暗料理了。

     

    「你明明就玩的很開心騙誰啊」一副"わかった、わかった"表情的そらる。

     

    「不不我是為そらるさん的健康著想哦!巧克力和梅干什麼的太可怕了」冒汗發抖的てる。

     

    「不不我覺得你的汽水才是失敗作,汽水和巧克力根本沒混在一起,你只是喝完汽水然後把沾了ㄧ點汽水的巧克力吃掉而已啊」そらる傳來鄙視的眼神,「這樣根本沒有黑暗料理的樣子,下次應先將巧克力融化成巧克力醬或者是剁碎成巧克力粉再加下去的」

     

    「そらるさん你平時到底對我有多深的怨恨啊......」又一個冒冷汗的てる。

     

    「我只是覺得只有我在冒險所以要推你下水而已」

     

    「我真的覺得そらるさん的料理太可怕了,所以我們都趕快離水嘛!」

     

    「你管我啊?你又不是我的誰」

     

    「我是そらるさん未來的老婆啊<3為了我未來的老公著想~~」

     

    「愛他就放手讓他做」又一個"オレはいいの"的そらる。

     

    「不不不,就是因為超愛才忍心讓他不要做喜歡的事!」ㄧ隻抱著大愛心的てる。

     

    「謝謝你的超愛......

     

    「吶、そらるさん」

     

    「?」

     

    「要12點囉。」

     

    そらる抬眼望到手機上方,果然看到了11:58的數字。

     

    「記得要把頭像換回來哦未來的老公www

     

    「不用你提醒啦這實在是太羞恥了誰會忘記啊」

     

    螢幕上的數字跳到了11:59

     

    「吶まふ」

     

    「怎麼了嗎そらるさん?」

     

    「明天、就不是愚人節了哦?」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我不把今天當愚人節看哦」

     

    ......「所以你真的喜歡我哦?」

     

    「愚人節快樂!!!」ㄧ臉驕傲的てる。

     

    「恭喜你終於騙到我了」

     

    「呼呼呼!大魔法師是最強的!」

     

    「↑為今天畫上完美句點的まふまふさん( ^ω^ )

     

    螢幕上方顯示出0:00的字樣。

     

    「今天了!そらるさん記得去換頭像!!」

     

    「就說不用你提醒了!」說完,そらる就把畫面換到TwOtter畫面。

     

    正要點擊頭像時,又有ㄧ條訊息傳來,そらる連忙點回LOne的界面。

     

    還是まふまふ傳來的。

     

    「吶、そらるさん

    「如果、我是說如果哦

    「昨天的事真的你會怎麼辦?」

     

    「你是說告白嗎?」

     

    「對、對啦!」

     

    「不會怎麼樣啊」

     

    「!?」

     

    「其實、我昨天也有ㄧ句話是真的」

     

    ......哪句?」

     

    「『你讓我等了五年了』這句

    「我是真的等了你五年了

    「等了你五年的真相」

     

    そらる打完,ㄧ隻捂臉道歉的てる傳了過來。

     

    接下來是好ㄧ陣的沈默。

     

    得知了真相的まふまふ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來緩和,そらる也沒有急著要他立刻回複。

     

    在這期間,兩人都很默契的轉到TwOtter畫面,將自己的頭像換掉,並發了像是懊悔的交待推文,又很默契的轉回LOne聊天室。

     

    先說話的是まふまふ,「そらるさん好狡猾啊......把真心話都說出來了」

     

    ( ^ω^ )

     

    「這樣......我可以抱有期待嗎?」

     

    そらる卻提起另一個話題,「我說啊まふ,

    「如果那時沒有那場雨停

    「如果那時我沒有提出要做專輯

    「如果我們的first album不是叫アフターレインクエスト

    「如果我們兩個的組合沒有持續到現在

    「如果我們沒有把組合名換成After the Rain

    「如果昨天愚人節我們沒有開這個魔法少女的玩笑

    「我還要......等這個真相多久?」

     

    まふまふ沈默了。

     

    等了快要五分鐘,まふまふ才傳來ㄧ則訊息,「ㄧ輩子:)」

     

    「欸~好過分啊!虧你這種話還說的出口」

     

    「我會告白的哦!」

     

    「哦?」

     

    「昨天說好的吧!就live之後!!」

     

    「感覺網路告白什麼的好沒fu......

     

    「不不網路上只是先說好喜歡你,但是之後會好好告白的!!

    「そらるさん,可以請你等到live後嗎?

    「不管你接受或不接受,我都會告白的」

     

    看到這條訊息,そらる嘴角勾起ㄧ抹微笑。

     

     

    「好啊,我等你」

     

     

     

     

     

     

     

     

     

     

     

     

     

     

     

     

    Apple p.s.

     

    到最後そらるさん到底有沒有接受呢wwwww

    其實這段對話是改編自某蘋果和某位男性友人在4/1的對話

    所以這是真的哦!!!

    真的有這回事哦!!!!!

    而某蘋果......是そらるさん的角色......

    對,沒錯,某蘋果被告白了(X

    裡頭的不管是「五年」、「嫁給你(我是「當我老婆」)」、還是「我等你」......等都是真的

    因為這段對話真的太萌了所以雖然愚人節已經過了但某蘋果還是把它帶入そらまふ,寫成了ㄧ篇AtR專輯祝賀順便當ㄧ個禮拜後某蘋果生日的賀文

    因為想努力保持原汁原味所以OOC很大請見諒......(土下座

    生日禮物是專輯神馬的太幸福了啊啊啊!!!

    打完才感覺好像有點對不起少女心滿載純情的(?)男性友人......

    沒關係的他那麼愛我會包容的哈哈哈(不你#

    因為他還沒告白,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答應(才不告訴你們咧)

    所以這篇文......不。會。有。後。續。

    請各位期待後續的大大自行腦補OwO

    接下來,會考後見吧大大們:)

    by.專輯發售當天正式進入會考倒數ㄧ個月的某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